楼上小哥哥头上的发胶

锤基,双关,关周都呲ヽ(*´з`*)ノ

水粤小段子(・◇・)

pls傻白甜人设,极度ooc

摩天轮上,潘粤明抬起头,期期艾艾地抬起头对王昱珩说道:"昱珩,内个…听说两个相爱的人在摩天轮上接吻就能一直在一起了呢,内个…"

说着,他抬起头,满眼都闪着希翼。

王昱珩却没太注意他,只是看着窗外缓缓上升的景色,似不在意的嗯了一声。

潘粤明便再说话了,他垂下眼角,完美的掩饰了自己的不满

摩天轮缓缓的上升到了半空

王昱珩突然将潘粤明揽到自己的身旁,急切地吻上了他的嘴唇,好半天才松开。

"你……你不是……不相信这些东西吗?"潘粤明的脸颊染上几抹红晕。

"这种骗小孩子的东西,我当然不信,可是我家的小宝贝信了,那我就得信喽。"王昱珩握紧了他的手,微笑着侧过身答道。

"你得叫我哥哥,我比你大。"潘粤明红着脸,小小声音的说。

——自割腿肉系列😳😳😳😳😳,顺便表白圈里的太太们😊😊😊😊

评论(2)

热度(27)